close


html模版陳學冬:我的生活離《小時代》很遠


你愛或者不愛,似乎都沒法影響到郭敬明[微博]和他的《小時代》系列帶給娛樂圈的撼動力,《小時代》在票房上的成功,讓人意識到瞭90後消費力的崛起,讓人意識到審美和價值觀的變革,同時它也帶來一張張新鮮的面孔,給娛樂圈的生態送上一股新生的力量。

郭敬明帶來的陳學冬,便是這撥新面孔的帶頭者。有時候用膚白貌美腰細腿長來形容一個男子,的確有點問題,但似乎拿來形容陳學冬又不過分。作為郭敬明心中 夢幻一般的周崇光 ,陳學冬可以說是《小時代》審美的集中體現,現如今,他更是帶領著國產 小鮮肉 抵抗韓國歐巴們的洶洶來勢。

內定質疑?原著需要

陳學冬在《小時代1》中不算戲份特別重,但卻後程發力,讓人看到瞭他在這個系列中扮演的重量級位置。

到《小時代2》,陳學冬扮演的周崇光升級為楊冪[微博]男友,上位主要角色。

而在《小時代3》中,誰都可得看出郭敬明對陳學冬的 偏心 :海報中所有演員都衣冠楚楚,唯獨陳學冬是裸身上陣,特別惹眼;郭敬明不僅僅讓陳學冬一人扮演二角,甚至讓他演唱瞭電影的主題曲之一《不再見》,成為在主題曲中唯一獻聲的主演。導演郭敬明幾乎在用全力打造這位90後 小鮮肉 。兒童滴雞精推薦

實際上,從一開始定下陳學冬演周崇光, 內定 的質疑就不絕於耳,陳學冬則表示這種說法對自己 不公平 , 我也跟大傢一樣去面試 。因為在《小時代3》裡扮演兩個角色實際上是人物發展需要, 這一次的造型,我是化特效妝,每天基本化三四個小時的特效妝,因為在劇裡面崇光這個角色會變成另外一個 他們一個是東方人,一個是歐洲人的輪廓,我覺得這對我是很大的挑戰。 劇中他扮演的周崇光會離奇死掉再整容成另一個混血模特陸燒,離奇中已經聞出瞭狗血的味道瞭吧,但請不要問為什麼,這是原作裡的脈絡。

導演偏心?他更用功

人人都說導演 偏心 他,陳學冬卻說郭敬明在現場對他相當嚴厲: 有一場夜戲,我怎麼都找不到感覺,後來導演就當著我的面把我助理訓斥瞭一頓。戲收工後,他才解釋說罵人是為瞭激發我的情緒!

戲份重、壓力大,外界又總盯著他,陳學冬比想象的要用功許多。搭檔楊冪說,陳學冬的劇本裡總是密密麻麻寫滿瞭旁註,臺詞也是爛熟於心, 他總有問不完的問題。

在郭敬明眼裡,陳學冬是一個一心想要證明自己的演員。郭敬明記得,陳學冬在《小時代2》裡有一場吐血戲,為瞭表演真實性,他把血漿樣的液體吞下去再嘔出來,反復如此,連郭敬明都看不下去: 他一直吐,吐到最後眼睛都充血瞭。

遠離《懷孕滴雞精小時代》?跌下來會很疼

1990年出生的陳學冬,比實際年齡成熟很多,說到底,也是因為經歷多。

陳學冬是浙江溫州人,一度被傳為 溫州富二代 。 實際上台中滴雞精門市,我爸爸那邊很富有,媽媽這邊卻無依無靠,所以我是一個 有著富二代外表的窮孩子 。 陳學冬自言獨立早,從小父母就不住在一塊兒。

少年時代,陳學冬就已經開始有瞭做藝人的潛質,他是溫州二中的合唱團主力,多次獲得溫州地區中小學藝術節獨唱一等獎。2010年,陳學冬考入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表演專業,2011年陳學冬前往韓國培訓,險些以組合歌手身份出道。

回憶韓國的練習生生涯,陳學東坦言 朝九晚九,非常辛苦 。

接到《小時代》面試後,陳學冬選擇瞭回國做演員。

盡管在《小時代》系列裡體驗遍瞭醉生夢死的生活,陳學冬卻不向往: 那樣的生活真的離我很遠。我朋友也很少,隻有那幾個比較交心的,我不拍戲的日子非常不精彩,就是在傢裡看電影和打遊戲。

每次《小時代》上映,陳學冬都會放棄宅生活,跟著導演到各個城市跑宣傳。 去外地路演的時候會有很多粉絲來支持我,那時候我就覺得我是不是一下子被捧得很高,會不會我哪一天會跌下來很疼,所以我必須比之前的自己更努力。

作為和《小時代》主要受眾年齡最接近的演員,90後的陳學冬這麼描述自己和同齡人: 我覺得90後這代是比較有個性,有思想,敢於表達的一代。越來越少的人說90後的壞話瞭,這其實是一個自然現象,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沒有人說90後,因為這個群體還沒進入大傢視野,那時候我哥跟我說他們80後被批評腦殘。後來就到我們這一代瞭,反正我是不會這麼批評下一代的,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特點

媒體一直聚焦在他和《小時代》、郭敬明的話題,但陳學冬已經開始瞭新的角色生活 他出演瞭韓國導演金泰均的《拆婚聯盟》,目前正在韓國釜山拍攝。

獨傢對話/陳學冬

總有一天 華流明星 ?a href="http://acolor.8e.com.tw/">滴雞精哪裡買矔l

燕窩禮盒推薦 《申》報:你怎麼看待小時代男女主人公的生活?

陳學冬:電影裡的生活總是最美的,現實中當然會不一樣,我其實非常享受現在的狀態,忙碌又充實,為未來打拼的感覺很棒。

《申》報:今年韓流男藝人大舉進攻內地市場,作為內地 小鮮肉 代表人物,你感受到瞭壓力嗎?

陳學冬:我覺得這是不錯的現象,因為互相促進,也能更好的督促自己不斷學習,自我提升。《申》報:你認為韓流明星目前能夠被中國認可打開中國市場的原因是什麼?其實我們也很期待中國的男演員能打開韓國市場,你對自己有信心嗎?陳學冬:我覺得韓流明星們走紅是靠紮實的功底,優良的環境。我非常期待 華流明星 的爆發,總有這麼一天的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246c0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