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杜淳不急婚事杜志國不催婚 澄清父子未冷戰
[摘要]9日下午,杜志國杜淳父子在接受媒體采訪中,對於兩人尷尬關系的成因進行解釋,並澄清網上兩人冷戰多年的說法。

杜淳和杜志國

騰訊娛樂訊(文/優嘎)《旋風孝子》中,“尷尬父子”杜志國、杜淳被看作是典型的中國式父子關系,兩人六天五夜相處的開端更是時常陷入無話可說的尷尬境地。9日下午,杜志國杜淳父子在接受媒體采訪中,對於兩人尷尬關系的成因進行解釋,並澄清網上兩人冷戰多年的說法。而作為《孝子》中唯一單身未婚的男明星以及“伴郎專業戶”,杜淳的感情和婚事也是令眾人操心,但開明的杜爸爸聲稱不會對兒子催婚,而對未來兒媳婦的標準也是十分簡單。

杜淳解釋“尷尬父子”成因 杜志國盼參加第二季

節目中,杜淳和父親杜志國的相處並不像黃曉明、鄭爽等人與父母那般親密,尤其是前期無話可聊的狀態更是讓觀眾直犯尷尬癥。杜淳解釋,由於父子倆都常忙於工作,和父親要一兩個月、甚至一年才能見上一次面,因此才出現瞭節目裡兩人無話可說的局面。

杜志國也坦承前期兩人相處的確很尷尬,“他從小過早離傢,我天天在拍戲,對他少瞭關心、幫助和交流,導致後來見面不知道聊什麼。”但對於網上的父子倆冷戰多年的說法,杜志國澄清道,“這個說法用在我們身上很不實際,其實我們生活中也經常溝通,經常通電話,說冷戰還是對我們不太熟悉。”

不過參加《旋風孝子》後,杜淳和爸爸杜志國都表示兩人交流多瞭不少,氣場也趨於融洽,杜志國就說:“通過這個節目,我們倆現在相處的方式有瞭很大改變。節目之後我們的交流和方方面面很容易溝通,也非常和諧。”杜淳也認同:“現在我們能多說瞭、能多交流瞭。父子在一起密切接觸瞭9天,以往很少有這樣的機會。”而且,第一季後杜志國還意猶未盡,直言非常樂於參加第二季,“這個節目給瞭我們很多的溫情,我和兒子難得能這麼空下來相處幾天,我倍感高興與幸福。”

作為典型的“中國式父子”,杜淳父子並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感情。杜爸爸直言:“杜淳是個很要強的孩子,他有心事不太願意跟我們說。我曾經告訴他,在疼愛你的人的面前,你永遠是個孩子,在不疼愛你的人面前,你就是個漢子。我覺得他就是這麼做的。”

或許也是因為這樣,節目中杜志國讀到兒子寫的信時,感動得不斷拭淚。采訪中,他也提到瞭這一點:“我看他給我寫的信,真的覺得他長大瞭,他對父母的愛、對我的愛我感受到瞭。所以說,他真的成熟瞭,他心裡有瞭爸爸媽媽,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很感動。”杜淳則開起玩笑,“我爹是最近淚點比較低。”

杜爸開明不催婚 杜淳笑稱李晨隻認識冰冰一個女生

曾先後七次以伴郎身份參加好友婚禮的杜淳,被調侃為“伴郎專業戶”,而他自己的婚姻大事也成瞭網友和粉絲關心的焦點。此前,節目開播發佈會上杜淳也曾遭到父親催婚,上過節目後杜爸爸對於杜淳的情感狀態又是持何態度?

杜淳自稱今年還沒有把自己“嫁出去”的打算,而杜爸爸對兒子的婚事也未表現出急迫:“關於在他的個人婚姻問題,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著急。隻要倆人感情好,結婚的時間上隻是個暫時。”至於未來兒媳婦的標準,杜志國也隻有“能對他好、對他理解、能照顧他,讓他放松去做他的事業 ”這樣簡單的要求。

出道以來,杜淳曾經和不少知名女演員一起搭戲,卻似乎很少傳出與搭檔的緋聞,杜淳自我調侃起來:“我合作的大部分都是已婚女士。”而在杜爸爸看來,與杜淳合作過的女演員都挺優秀的,但感情的事,要看現在年輕人自己的,他並不反對杜淳與圈內人交往。

當被問及好哥們兒李晨是否會給自己介紹其他女生,杜淳的回應估計會讓范冰冰分外放心:“大黑牛不認識別的女生,隻認識冰冰。”他還坦承,對於身邊恩愛的好友,“隻要過得幸福的,都應該會羨慕吧,但這個是羨慕不來的。”

杜志國力贊兒子演技 喜歡陳雞精推薦喬恩式女兒

杜淳和杜志國是《旋風孝子》中唯一一對同是演員的親子檔。作為前輩,杜志國也常常看兒子的作品:“杜淳的作品肯定要看,包括他每一期節目、方方面面的信息,我都會關註。在他演戲作品方面,我沒有提出過多過高的要求,偶爾會提一提,但我覺得這更多是個人的悟性。”杜淳也說,雖然老爸也是演員,但幾乎不會就工作上的問題請教他,“工作上的事情我爸不太管我,從小就這樣”。

雖說杜志國不會就杜淳的表演過多地提出自己的意見,但他還是對杜淳的影視作品做瞭逐一點評:“其實從他第一部戲《漢武大帝》,我覺得他的表演和反應都很準確。最近剛剛播完的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,我覺得他的表演完完全全區別於他之前紅色作品,我真的很喜歡他創作的這個角色。”

而參加《旋風孝子》後,和父親一起返回鄉村,杜淳偶像包袱盡毀,這是否會影響未來的戲路?杜淳霸氣回應:“我覺得會拓展我的戲路”。

對於節目中其他幾對明星父子、母子的相處方式,杜淳和爸爸杜志國都更傾向於黃曉明和媽媽的模式,杜志國就表示,“其實我更多的還是喜歡黃曉明和她媽那種模式,比較親密和諧,也有可能是因為兒子和母親。”而若要從鄭爽和陳喬恩兩位“孝花”中選來做女兒,杜志國也直言偏向於陳喬恩,“她在貼近傢庭和老人照顧上 很有細心,鄭爽是90後,這種距離和我們可能會很大。”




王傳君戀情曝光 微博曬心形吻到停不下來

2017-06-07 09:51:05

王傳君微博截圖王傳君《愛情公寓》劇照騰訊娛樂訊(文/李小麥)據全明星探6月7日報道,演員王傳君疑似戀情曝光,大庭廣眾之下與女友親個不停,比當初《愛情公寓》中“關谷神奇”和“小姨媽”的膩乎勁兒還要虐狗!近日,全明星探記者拍攝到王傳君出現在北京機場,衣著樸素毫無明星架子,寬松襯衫搭配復古黃色包頭帽,臉頰依




鄧倫:和謝童不一樣,但也向往他和關關的愛情

2017-06-06 18:52:24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曾妮責編/雨田)鄧倫是誰?姓名:鄧倫昵稱:倫倫出生日期:1992年10月21日星座:天秤座特征:單眼皮的花美男經歷:2012年,因參演瓊瑤劇《花非花霧非霧》而獲得關註。2016年3月,參演的都市青春劇《十五年等待候鳥》播出;最近鄧倫開啟《歡樂頌2》、《白鹿原》、《楚喬傳》三劇聯播的霸屏模式,人氣爆棚




網曝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年內結婚 兩人因戲生情

2017-06-07 11:34:05

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在劇中的親密劇照(資料圖)龜梨和也、深田恭子(資料圖)騰訊娛樂訊(文/東齊)據娛樂網站Myjitshu最新報道,已經確定出演夏季新劇《偵探物語》的深田恭子,年初就已經演出過一部日劇,今年事業相當忙碌。但是私生活方面卻似乎更加忙碌?有消息稱她可能婚期將近瞭。深田恭子連續出演瞭TBS電視臺的作品

燕窩推薦


觀眾不愛看《白鹿原》,不是觀眾的錯

2017-06-07 00:25:53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曾於裡)電視劇《白鹿原》已經播出大半瞭,豆瓣評分依然保持在9分,口碑相當不錯。隻可惜,《白鹿原》的收視成績並不算理想,長時間在0.6%-0.8%之前徘徊,遠遠比不上同期的《歡樂頌2》,雖然《歡樂頌2》遭遇瞭口碑的滑鐵盧,豆瓣評分隻有5.1分。這時我們不免聽到這樣一種惋惜的聲音:為什麼好的口碑並沒




楊洋聽說自己有翹臀,羞澀轉過身去不說話

2017-06-07 09:36:33

楊洋出席發佈會騰訊娛樂訊(文/李小麥)6月6日,楊洋現身某品牌新品發佈會,因該新產品外形設計上主打“翹臀”概念,所以主持人在介紹時調侃“楊洋也有翹臀”,楊洋羞澀地背過身去不說話,引發全場粉絲尖叫。在此後的粉絲互動環節中,楊洋不僅被熱情的女粉絲“強抱”,還貼心幫一位“阿姨粉”作畫,因為讓現場氣氛一浪高過




他是自帶熱搜的最軸選秀歌手,會成為下個薛之謙嗎

2017-06-07 07:33:20

性格決定命運,娛樂圈誘惑很多,無論高低潮時都能保持清醒的人很少。蘇醒滴雞精比較說“我不是遇上低潮就抱怨示弱,攀上高峰就浮誇得瑟的人”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gii246c0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