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Angelababy 準新娘大作戰(組圖)

你們要的女神,現在奉上!

為期十二天的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已進入尾聲。還記得開幕前夕,微博@南都全娛樂君發起的#戛納眾多華人明星,你們想誰做專訪上封面#的投票麼?該投票活動於北京時間5月17日0 9:0 0結束,1290人參與,楊穎(Angelababy)以918票遙遙領先,成為大傢心目中最期待的“封面女郎”。

Angelababy此次來戛納是為瞭電影鬼吹燈之《尋龍訣》的宣傳。記者跟她是在戛納的一傢海邊餐廳見的面。天很藍,陽光很好,海風很大,風沙狂舞。這已經是她在戛納連續第三天跑通告。在等待采訪的間隙,她把高跟鞋脫下,換上瞭舒服的夾腳拖,靠在沙發上時,直接用大毛毯把自己連頭和身子都蓋瞭起來。她才不管人來人往的海邊餐廳。這個舉動,多少有些讓原本忙亂的現場氛圍變得調皮、輕松。

“這兩年過得蠻快樂的。”這是她在訪談中說的第一句話。是啊—青春、靚麗,華語電影圈新生代女星,電視綜藝界全能女神,還與當紅小生黃曉明有一段讓人艷羨的戀情,最近兩人還被發現已於巴黎拍攝婚紗照,喜事臨近。即使作為旁觀者,都能替她找到一堆值得她幸福快樂的理由。這種快樂帶來的其中一個轉變是—現在的她比以往都要更“撒著歡地耍”。明明可以做一個靜美的女神,她卻非要“撕扯”拼殺出一條“女漢子”之路;明明可以做個服服帖帖、柔美嫻靜的“教主夫人”,她則時時提醒自己要做個經濟獨立、思想獨立的女子。借著此次機會,讓我們繼續來認識一下—多面的Angelababy.

文內順附A ngelababy與黃曉明“相愛相殺(黑)”之彩蛋!

PARTA 多面體(睇)女神

一個愛大笑的文藝女青年
台中滴雞精推薦

Baby眼中的自己是怎樣的?其實在她的個人微博簽名裡就有—一個愛大笑的文藝青年。在采訪中,她也說:“其實我內心是一個文藝青年。”《尋龍訣》裡的下鄉知青丁思甜,彈手風琴、唱歌、跳舞、崇拜蘇聯作傢奧斯托洛夫斯基,這個角色就頗對她的口味。

一個文藝女青年應該是怎樣子的?世界並沒有制定清晰的標準。但在跟B aby的談話中,她的表達方式多少能讓你感受到一些。她特別喜歡這樣一句話:這個世界上,你不爭不搶,還是會有屬於你的世界。她說,“說實話,你爭啊搶啊,世界是這個樣子,你不爭不搶,世界還是這個樣子,幹嗎要讓自己那麼累呢?就好好過一下滿足自己的生活。”比起以前,她甩掉瞭很多的包袱,面對大眾和媒體也少瞭拘謹感。原因?她說:“以前可能把自己看得太重瞭,後來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沒瞭我也一樣可以轉。改變瞭一下對世界的看法。”她說喜歡把人生想象成一幅畫。開心和不開心,失敗和成功,工作和情感,都有不同的顏色,鮮艷的和不鮮艷的,那才會是一幅有層次感的畫作。

滴雞精門市
在Baby看來,文藝的人也可以很H igh.入行多年,不管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上,B aby遭遇過不少非議。她笑言經過鍛煉,內心已比較強大,“我並沒有把這些東西看得太重吧,還是生活上的快樂跟健康比較重要。”美女演戲往往容易被冠上“花瓶”稱號,問她是否會介意外界這樣的稱呼?她表示:“不介意啊,要當好一個花瓶其實挺難的。”她對圈中生存法則已經有所體會,“你付出才會有回報,但是你付出越多並不代表收獲越多,不隻我們(圈裡),人人都是這個樣子。所以就默默耕耘嘛,總有一天能被看到。”

一個敢撕敢撒歡的女漢子

從靜若處子到動如脫兔,隻需要跨越一檔綜藝真人秀《奔跑吧兄弟》(以下簡稱“跑男”)的距離。自打B aby以撕扯撒歡、摸爬滾打的神勇奔放姿態亮相之後,她的女漢子形象就開始走入大眾心中瞭。明明可以做女神,為何偏偏當女漢子?B aby說:“不同的嘗試嘛,生命裡總是要有一些不同的顏色,不同的圖案。”她還強調:“我從小就是這個樣子!”《尋龍訣》劇組拍檔黃渤給她的評價也是:正宗的“女漢子”一枚!

加入“跑男”是一項體力活,尤其是對於“皮薄肉嫩”的女生而言,受傷是傢常便飯。像這次來戛納,B aby就是帶著傷疤來的,就在她右手的手腕上。B aby說,這是錄制“跑男”北京某一站時受的傷,“挺痛的”。B aby手臂纖細膚白,有點暗沉的疤痕顯得紮眼,有三大塊,一眼就能看到。

身為女演員,難道一點都不擔心留疤?她的回答倒很輕松,“我從來沒擔心過。其實我當時覺得自己的心理是不是很病態,怎麼受傷瞭不會難過?後來我自己在分析這個原因時,發現其實我是把傷痕當做一個勛章。其實不止這裡,我的手也受過傷,我大拇指之前也在錄制節目過程中受過傷,我現在兩邊都不一樣大,這裡有腫起來。”她一邊說一邊指著身體的舊患,末瞭還懂得自我安慰:“慢慢會好的啦,隻要不傷到骨頭。大概三個星期前吧(受傷的),之前還蠻嚴重的。”她在微博上說,“所有的傷痕都是奮鬥的勛章”。她似乎享受著這種“女漢子”的狀態。

一個戒不掉網癮的美少女

一個問題考考你:Baby工作閑暇時會做什麼?

拍拖?逛街?看書?做一枚安靜的文藝女青年?NO!統統都不是。答案來自當事人原話:“最近最喜歡做的是打遊戲。我把所有的業餘時間都拿來打遊戲瞭。我是網癮少女。”驚訝吧?這還不夠。就算是南都記者問她希望五年後自己是怎樣的狀態,她都可以扯到網遊上去,“五年後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,然後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得到就好瞭,而且我想要的東西其實並不多。我不知道五年後我會喜歡其他什麼東西,反正現在我很喜歡打遊戲。對我來說,隻要有幾臺設備很好的電腦,跟非常快的網速,我就已經很滿足瞭。”宅男、網遊少年們聽到瞭吧,說不定你們在網上曾經還跟女神一起組隊打過BOSS呢!

而除瞭喜歡打遊戲之外,Baby還有一項“拆穿”技能,專門拆穿別人玩的魔術把戲。在拍攝《尋龍訣》期間,同劇組的夏雨可沒少受B aby這種折磨。“我是一個很好奇的女生,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,包括對魔術方法。夏雨老師其實是個魔術天才,但是他變的90%的魔術我都知道怎麼變。”

Baby坦稱自己不是一個很擅長規劃的人。“我其實沒有怎麼去想我自己的未來,不想看到自己以後長皺紋,隻想看到未來會不會有太空船之類。”說著這話的時候,她擺弄瞭一下自己的手機,南都記者一眼就瞥到瞭“美少女戰士”的手機殼。B aby很喜歡美少女戰士,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,月野兔歡樂、積極的個性。她說:“其實我也是挺樂觀的一個人。”

PARTB 預覽婚紗照

“福爾摩斯”無處不在,“偷偷”拍婚紗照好難!

B aby說很想看看未來世界,期待著屆時科技發達到何種地步。未來怎麼樣,現在不好說。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,八卦筒子們必須感謝科技發達,感謝全球華人廣闊的覆蓋,讓大傢能獲得前線一手消息。比如這次,A ngelababy和黃曉明在巴黎楓丹白露宮拍婚紗照的事,真的就是集體的力量挖掘出來的。感謝前方戰友—

這位傳言中為婚紗照操刀的陳漫,曾經為多位大牌明星拍攝寫真,Baby的最新寫真就出自她的手。除此之外,過去幾年陳漫與Baby還有許多次合作。婚紗照還沒看到,我們先來看看陳漫今年為準新娘Baby拍攝的寫真吧~(後有彩蛋~對就是婚!紗!照!)

一對正常情侶 相愛相殺

4月24日

一起上《跑男》

@ A ngelababy:動物保護協會電話是多少?我是雷鋒。

4月15日

一起跑宣傳

@ Angelababy:突然覺得自己太不容易瞭,旁邊那貨.

3月16日

一起過傢傢

@ A ngelababy:黃氏銷魂面by左二爺評分:5星。

2月16日

一起雪地遊

@黃曉明:認為雪人可愛的請點贊!

PARTC 俏皮準新娘

六年愛情將修成正果,曉明和Baby今年內完婚!

一對戀人拍婚紗照是幹嗎?那當然是要結婚瞭吧!蛛絲馬跡,樣樣都確鑿,黃曉明和B aby好像也沒法抵賴瞭。兩人選擇瞭以低調的方式處理,起初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。最終,實在拗不過媒體後續的追蹤,黃曉明方面透過工作室回應,今年內鐵定結婚,但具體時間還沒定,地點也不可能在上海。

從當年的“地下情”到近年的開誠佈公,26歲的AngelaBaby和37歲的黃曉明這段戀情已經持續瞭六年,早已是大傢認定的一對。就拿《尋龍訣》劇組來說吧,黃渤、陳坤他們也是以“二妹”稱呼Baby.含義?搬出“二哥”黃曉明,大傢應該就秒懂瞭。跟Baby聊天,話題怎能少瞭“二哥”。
滴雞精團購

女友 立身之處:做個思想獨立的女子

南方都市報:一段感情是否合適,其中較多人認可的判斷標準是,能讓彼此成長便是遇上對的那個人。感覺你們這段戀情給你們帶來瞭積極的影響。

B aby:因為這個世界一直在成長,我們身邊的東西也一直在變化著,所以我們都會成長,這是必然的。

南都:比如剛剛你說的把自己看得渺小一點、要加倍努力,這種觀念跟曉明還蠻一致的。

Baby:對啊,我們相處得時間久嘛,所以大傢的想法可能會影響到對方。

南都:在微博上,你們有蠻多互動,然後常常曉明就是扮成“受委屈”的那一方。大傢開玩笑說,曉明被你“管”得服服帖帖的。

Baby:沒有啦,其實就是為瞭跟網友搞笑一下,但其實他在傢裡的地位還是挺高的。

南都:做飯這事誰負責?

Baby:做飯還是他做。(笑)其實我覺得我們倆現在的關系還是相處得挺舒服的那種,就完全沒有那種就是他逼著我做什麼或者我逼著他做什麼。我覺得對於雙魚座和天蠍座來說,自由很重要,其實我覺得我跟他的狀態就是我們互相給對方很多的自由。

南都:星座書上說雙魚跟天蠍很合。

Baby:對。所以就自由的那種感覺很重要,沒有束縛。

南都:你們的戀情從開始藏著掖著到現在的開誠佈公,目前這種狀態應該很珍惜吧。

Baby:其實剛開始的時候,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也需要一個磨合期。公開是因為覺得認定瞭就是這個人。就感覺不希望剛開始就需要承受好大的壓力,覺得沒有那個必要。

南都:像你之前“我是夜店”這種力挺,就非常大方。

Baby:但那天確實是他跟我說瞭他跟朋友去慶祝生日,而且他旁邊那些人我都認識,那就必須力挺一下。

南都:你覺得戀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應該是?

Baby:反正我覺得做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,就是你要有自己的世界觀,然後對每件事情要有獨立的思考。這樣你會讓你的另一半尊重你。當他尊重你的時候,我覺得這樣的關系會比較健康。

戀人 相處之道:即便隔山隔水,“互黑”也不能斷!

南都:你們倆工作都很忙,對於戀愛多年的人來說,如何讓感情保持溫度是一個很重要的事。你們怎麼做?
滴雞精價格

Baby:以前可能說是要保持感情的溫度,現在就是感覺兩個人相處很舒服,然後互相聊的話題啊什麼的,都是可以讓對方成長,就是那種崇拜感,互相的崇拜感。聊這些好嗎?一會又說我們秀恩愛。

南都:那你們會不會怕別人說你們秀恩愛?

Baby:其實很多時候跟別人聊天,也不會設防太多,說這個不能聊,那個又不能聊。就看怎麼寫吧(笑)。有一些媒體可能需要流量或者怎麼樣,就會把標題弄得誇張一點,作為觀眾就會覺得:哇這個什麼東西啊,就會要看一下。然後有一些就會比較平靜一點。

南都:我覺得你們現在的感覺是已經挺像親人的那種瞭。

Baby:我個人覺得是那種腳踏實地的感覺。

南都:在網上有看到一張你們過年時的照片,在曉明的傢裡,你們倆抱著寵物,非常的有愛。

Baby:我平時也很喜歡黑他。因為知道我怎麼黑他,他也不會生氣嘛,然後就……我很喜歡黑他,黑到他體無完膚。然後他也經常黑我,到處黑我。在朋友裡面到處黑我。

南都:他最近黑你是什麼?

Baby:他最近發瞭一個朋友圈說:“你要對你的男朋友好一點,因為他是全世界眼光最好的;但是你也要對你的女朋友好一點,畢竟她已經瞎瞭。”這種仿佛把自己貶得很低,但其實反過來噢,原來是(我)已經瞎瞭。



Baby:現在網絡很發達。“黑”他年齡大,說我們倆的粉絲都是兩代人瞭。黃渤老師跟我是兩代人的演員,然後要演一部戲(指《尋龍訣》),黃渤老師說曉明是他師叔。

C01-03版

統籌:王欣

采寫:南都記者 朱燕霞 實習生 吳學嵐 發自戛納

作者:朱燕霞 吳學嵐 發自戛納



本文來源:南方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兒童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gii246c0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